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洞口县华能湖南苏宝顶风电场项目正式启动

邵阳新闻在线  2013-08-13 11:52

[摘要] 洞口县华能苏宝顶风力发电场建设项目洞口协调指挥部经洞口县委、县政府同意,已于7月30日成立,标志着华能苏宝顶风电场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洞口县华能苏宝顶风力发电场建设项目洞口协调指挥部经洞口县委、县政府同意,已于7月30日成立,标志着华能苏宝顶风电场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华能湖南苏宝顶风电场位于湖南省洪江市与洞口县交界的八面山林场和月溪林场,建设规模15万千瓦拟安装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75台。2012年3月,该项目纳入了国家能源局“十二五”第二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今年6月,省发改委下达了项目核准批复,预计建设期为24个月。

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完成了进场及场内道路、升压站的初步设计工作,9月份有望破土动工,计划2013年底基本完成进场道路及风电场场内主干路面施工和主要设备的招标工作,预计2013年可完成工程投资约1亿元,2014年实现苏宝顶风电场首批风电机组并网发电,2015年底风电场全部投产。

推荐阅读:

湖南黄金集团锑品交易中心有望落户邵阳

高温下的沪昆高铁建设者

多家银行上调中长期存款利率 普遍上浮10%揽储

“新国五条”调控失灵 房地产行业亟待改革

十大标杆房企前7个月砸1350亿元“圈地”

邵阳市金融机构上半年贷款增速全省第二

邵阳房天下公众微信

扫一扫,关注邵阳房天下公众微信,参与互动游戏赢奖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